close

以前,我曾以為能夠走進你的世界裡

即使我捨去了如同家人一般的朋友

只為了能夠吸引你的注意

我努力讓自己更加完美、有魅力

後來我成功了

你開始注意、關心我

我以為我成功了

 

 

直到那天我向你開口是否願意和我牽手

看到你猶豫的神情及朋友的告知

我才明瞭

你的手心早已有了她人的溫度

 

 

這一跤讓我摔得真重,真痛

當你開口邀請我參加婚禮時

我擔心嘴角的微笑是否還在

最後,我參加了你們的婚禮

 

聽說你們過得很幸福

真好,祝福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祝福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